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一個馬幣六零吉的教訓

昨天11月1號傍晚,在我們社教行政同仁的盛情邀約下,讓我付出了一個馬幣六零吉的教訓。

如果大家最近有留意靜思人文的產品的話,是否有發現有“好話滿街跑”的貼紙嗎



昨天師姐請我幫忙在社教中心的大門貼上“好話滿街跑”的貼紙。自信滿滿的我以為只是小事一樁,就隨隨便便貼上去。結果,因為水分放的不夠多,師姐看了后很不滿意,就把它撕下來資源回收了。



為了彌補我的過錯,必須買另外一套“好話滿街跑”的貼紙給社教。因為沒有單賣一張所以必須買一套四張的貼紙給師姐,這也就是我所說的,馬幣六零吉的教訓。

今天在投琉璃竹筒時,抽了句靜思語,發現和昨天的事情有點相似。在此與大家分享

人在平安的時候,容易迷失自己。偶爾有小挫折,反而能喚醒良知、常養善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